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政大四姬”遇公交“痴汉” 被用肚子磨蹭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0:54

  政大四姬出席活动,聊到过去搭公交车经验,也曾遇过“痴汉”骚扰。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政治大学“政大四姬”昨日出席台北国际无车日时爆料说,她们中间有三人曾在公交车上遇过“痴汉”,对方不仅装睡骚扰、更有路人站着用肚子磨蹭她们的脸,让她们当下立刻逃离现场!

  为响应今年2010大台北国际无车日,“政大四姬”担任“5284争霸战”的领队;一聊到当时选择政大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因为可以搭公交车通勤,也多争取一些在车上K书的时间。

  不过虽然方便,却也不免带来些困扰。柯念萱、翁子骐以及高玉颖三人就提到,先前都在公交车上遇到性骚扰,“较普遍的状况是坐在旁边的人会假装睡着用头或是肢体碰触。”但三人也聊到在车上碰过最夸张的状况,曾经遇过“痴汉”虽然站着,却还不停的用肚子摩蹭她们的脸,让当下三人感到非常不舒服!

  当下随后立即下车逃离现场,不过她们也澄清这种状况并不常见,还是呼吁公众要多搭交通运输工具,为环保进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