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秋季旅游延续夏季热“淡季不淡”主题游人气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1:28
  中新网广州8月25日电 (莫非 吴敏平 邝颖君)随着秋天的到来,暑假即将结束,而暑期旅游市场亦随之进入收官阶段。但以往被人称为“淡季”的秋季旅游却延续了暑假旅游市场的热闹,尤其是丰富多彩的主题旅游,更是集聚了不少人气,吸引了众多市民咨询报名。

  记者今天从广东一大型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期旅游继续飘“红”。数据显示,该社暑假国内游比上年同期增长35%左右,其中60%的游客是家庭或学生出游。初秋正逢学生开学,虽然旅游市场迎来长假后的淡季,但仍吸引了大批市民错峰出游。

  该旅行社国内游省外部总经理周伟胜表示,该社秋季国内游线路在8月中旬已全线出炉,一推出便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秋季旅游市场反应热烈,一方面由于秋天是旅游的黄金季节,晴朗凉爽的天气加上美丽多彩的秋景,非常适合出游;另一方面,由于暑期过后机票、酒店紧张有所缓解,部分价格有较大幅度打折,因此相关旅游线路价格也会下调10%—20%,回落到淡季水平,有不少精明的市民看准了旅行社降价优惠的时机错峰出游。

  同时,今年秋季,广东省内部分旅行社推出多种主题游,丰富内容与精彩的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

  记者还从一些旅行社获悉,根据市民需求和季节特色,旅行社推出金秋摄影、文化探秘、田园观光、健身疗养、美酒品尝、考察观摩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国内主题游线路,为游客提供更精品化、个性化、多样化的选择空间,备受市民青睐,预计出游人数同比增长约25%。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