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调查纽约客最爱十大外卖中餐 锅贴春卷受青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1:41
捞面也是受欢迎的中餐外卖。(美国《世界日报》/刘爽翻摄)
水饺及锅贴是纽约客最喜爱的中餐外卖。(美国《世界日报》/刘爽翻摄)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根据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纽约客最喜欢的中餐外卖食品是锅贴(dumpling),其它依序是春卷(egg rolls)、上海春卷(spring roll)、炒饭、左宗鸡、捞面、馄饨汤、芝麻鸡、葱油饼和芥兰鸡。这项调查由餐馆外卖网站Delivery.com从近50万份外卖订单上总结出来。

  《纽约邮报》23日以一篇名为《纽约市烹饪之星,我们最喜欢的中餐外卖》(NYC Wok Stars, Our Favorite Chinese Takeout Food)报导,列出纽约客最喜欢十大外卖中餐。邮报记者采访了曼哈顿百老汇大道的Ollie"s餐馆经理Frank Chang,这位63岁的经理对Delivery.com总结的受欢迎外卖名单非常认可。他表示锅贴、炒饭、左宗鸡的确都是很受欢迎的外卖食物。而他们餐馆最受欢迎的项目是炒饭和捞面,每天都要接到上百个订这两项食物的订单,菜单上的其它项目大约卖出15至20份。他个人最喜欢的是XO酱鱼柳,但并不在榜上。

  文章还采访布鲁克林Kum Kau餐馆的一位女招待,44岁的Rebecca Lai认为,应该有更多海鲜类食品上榜。她表示自己店中卖大量的鱼香虾和椒盐虾,她觉得中餐受欢迎是因为价格公道,食物健康,用大量的新鲜蔬菜,煎炸的食品都不算中餐。

  根据Delivery.com网站介绍,该网站将纽约和洛杉机等全美各地华人聚集地区的近万家外卖餐馆罗列其中,顾客只要将自己的地址输入网站,就可以查到自家周围可以提供送外卖服务的餐馆。顾客选好餐馆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该餐馆详细的外卖单,有各项食品和价格及该餐馆是否接受信用卡、送外卖时间等信息。但是网站上没有列出餐馆的电话号码,顾客需要直接在网上订购食品和支付费用。

  曼哈顿华埠XO食坊也列入Delivery.com网站的餐馆名单,该餐馆向世界日报表示,加入该网站两年,椒盐虾球非常好卖,网站上所列价格与到店中点餐一样,但不方便透露每天收到多少网上订单。(刘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