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调查显示:菲律宾民众认为人质事件最应谴责警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5日10:36
  人民网8月25日讯 菲律宾主要菲文日报《菲律宾快报》24日就震惊全球的马尼拉人质劫持事件开展网上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读者认为香港旅行团被劫事件中最应谴责的是菲律宾警方。

  8月24日,《菲律宾快报》就人质事件做“在香港人质劫持事件中最应谴责的是谁?”的调查,调查共设四个选项,分别是警方、媒体、政府、劫持者。从24日19时30分第一名调查者接受调查至25日凌晨2时,调查结果显示,48.3%的调查者认为最应谴责的是警方,24.1%的人认为最应谴责的是菲律宾政府,其次劫持者为17.2%,最后是媒体,为10%。

  8月23日上午9时左右,菲律宾马尼拉市22名香港游客被劫持。事件发生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向菲方提出交涉,要求菲方在确保人质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开展营救行动。经过谈判,6名香港游客于中午前获释。当晚7时40分许,菲警方实施突击解救行动,将劫匪击毙。在此次事件中,香港游客10人死亡5人受伤。(周亚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