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第5号强热带风暴_蒲公英 > 10热带风暴蒲公英消息

热带风暴“蒲公英”吹袭越南 24人死伤10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1:22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越南政府25日表示,热带风暴“蒲公英”袭击了越南,造成4人死亡,10人失踪。

  据报道,越南国家灾情监控委员会表示,热带风暴“蒲公英”侵袭越南,造成4人死亡。24日在北中部港口,风暴还导致20人受伤。

  一名灾害管理部门官员25日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指出,风暴导致10人失踪,目前当局正在搜寻他们的下落。这10人是一艘渔船上的船员。

  越南政府表示,风暴“蒲公英”摧毁了4000栋房屋以及2.5万公顷稻田。

  不过,报道表示,“蒲公英”已降级成为热带低气压,预计将在25日晚些时候离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