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利普出任所罗门群岛新总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5日12:47
  新华网悉尼8月25日电(记者江亚平)霍尼亚拉消息:南太平洋岛国所罗门群岛议会25日在首都霍尼亚拉召开特别会议,表决同意丹尼·菲利普出任新总理。

  菲利普在表决中获得26票,超过获得23票的主要竞争对手史蒂夫·阿巴纳,最终获得组阁权。

  菲利普当选后说,他现在的首要工作是尽快组成新政府,然后进行宪法改革,真正做到还政于民,促进国家的新发展。

  8月4日,所罗门群岛举行全国大选,共选出50名议会议员。议员们经过紧张协商,最终选出了新任总理,以取代届满离任的总理德里克·西库阿。

  所罗门群岛是南太平洋的一个岛国,是英联邦成员之一。全国共有超过990个岛,陆地总面积共有2.8万多平方公里,人口不足50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