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杭州物价局办公室副主任在伊春客机失事中遇难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8月25日13:03
  浙江在线杭州8月25日讯(记者 廖小清) 24日21时36分,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一架执行哈尔滨—伊春航班的飞机,在接近伊春机场跑道时失事,目前已确认42人遇难。记者从公布的遇难名单中发现,杭州市物价局办公室副主任吴慎重未能幸免。

  25日上午,浙江在线记者致电了杭州市物价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此事,称确实有位办公室副主任不幸遇难,也就是公布名单中的吴慎重。

  今天上午,杭州市物价局有关人员已赴吴慎重家,一起处理相关事宜。

  记者从浙江省物价局获悉,吴慎重是去黑龙江伊春参加一个工作会议,副省级以上城市的有关部门人员参加此会。

  随后,记者致电宁波市物价局办公室,他们没有人参加此次会议。

  记者在网上看到,已经有人为吴慎重注册了一个“天堂公墓”,不少网友发帖悼念。一位落款为同事的网友发帖说:“吴哥走好,没想到前两天在工商银行营业厅的偶遇竟成诀别,上次一起出去一起拍的照片还没给你看,无法用语言形容现在的心情……”还有更多的网友则发帖,愿逝者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