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复出进入倒计时 火箭赛季初将谨慎使用巨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4:01
  姚明“秘密”训练的日子终于结束了。北京时间昨天,姚明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此次训练的最后20分钟允许对媒体记者开放。这也是姚明自去年受伤以来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训练”——姚明回归赛场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队医确认:姚明已经完全康复

  昨天与姚明一同进行训练的,还有他在火箭的队友查克·海耶斯以及一名来自发展联盟的球员詹姆斯·克里普,三人进行了低位的对抗训练。而姚明在进行对抗训练之前,还独自一人进行了大量的身体机能专项练习。

  在训练结束后,火箭跟队记者杰森·弗里德曼率先在其个人微博客上透露了姚明训练的最新消息, “姚明的训练看上去还不错,脚部的伤势也已经伤愈,但其状态仍不稳定。”

  而在训练结束之后,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首先表示, “姚明左脚的骨裂在上赛季手术后,已经完全被治愈。”同时克兰顿医生也证实,完全恢复后的姚明,将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而此次受伤的左脚,也不会对姚明今后的职业生涯产生任何影响。

  对于姚明的恢复情况,莫雷也向记者表示,他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还需要加强力量和体能方面的专项训练。莫雷说道,“医生告诉了我们姚明脚伤的恢复情况,我们在得知他伤愈的消息后都十分兴奋。事实上在回中国之前,姚明就已经恢复得不错,但我们没有向大家通报更多的消息。总之,现在一切看起来都向好的方面发展。 ”

  莫雷谨慎:赛季初限制使用姚明

  随着姚明的完全康复,他也将会出现在火箭新赛季训练营中,并随队出战新赛季的比赛。不过,出于慎重的考虑,火箭方面在赛季之初也会对姚明“谨慎”使用,限制他在新赛季开赛之初的上场时间。 “虽然我无法告知大家姚明新赛季的上场时间,但这一切将取决于队医给我们提供的信息。我想阿德尔曼也会对姚明的使用有所谨慎,所以我预计新赛季之初,姚明每场比赛上场时间应该不会超过30分钟。 ”

  在莫雷接受完采访之后,大汗淋漓的姚明也走到了媒体面前。他首先向在场的记者表示,过去的几个月里,自己一直在努力恢复。而为此他也已经减掉了大约40磅的体重,但这样的勤奋和努力却遭到了队医的“训斥”。

  姚明说道,“队医告诉我不要急于求成,恢复对我来说必须要有条不紊地进行。但相比两个月前,我的身体状态还是有了很大的改善,因此我对自己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十分满意。 ”

  好不容易抓到姚明,现场的记者也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有人也把近来炒得沸沸扬扬的卡梅隆·安东尼交易问题抛给了姚明。对此姚明答道,“卡梅隆是一个关键球员,每一支球队都想得到他。但我目前只关注自己的脚伤恢复情况,而我也从不否认卡梅隆的出色,他会是一名很好的队友。 ”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