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河北省第九所海外共建孔子学院落户印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4:31
  日前,印度尼西亚教育部与国家汉办签署协议,在印尼的阿拉扎玛等6所大学分别设立孔子学院,这标志着孔子学院正式落户印尼。其中,玛达拉塔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方合作院校为河北师范大学,该孔子学院也是河北省在海外所设立的第九所孔子学院。

  据悉,河北从2007年-2009年,已先后向印尼选派三批汉语教师志愿者,总计107人。玛达拉塔基督教大孔子学院是河北在印度尼西亚设立的第一所孔子学院,截至目前,河北已在美国、巴西利亚、赞比亚、韩国等十个国家分别建立了九所孔子学院和六所孔子课堂,这些孔子学院(课堂)成为我省在海外设立的汉语教学与中华文化推广的重要机构。(记者仝静海)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