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三天内两次劫持人质 深圳“白粉仔”被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4:41
  本月8日凌晨,施某因吸毒被追捕后在药店劫持一名女子与警方对峙三个多小时后逃脱。10日,深圳警方对其进行抓捕时,施某再次劫持一名50多岁的妇女和两个幼儿,与警方对峙五小时后自首(详见8月11日本版报道)。昨日,羊城晚报记者从深圳罗湖区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施某涉嫌绑架罪被正式批捕。

  8月8日凌晨零时许,在深圳罗湖区东门中兴路,吸毒男子施某被两名便衣警察追捕,情急之下持刀劫持了一名过路女子。之后将劫持的人质换为自己妻子,乘坐出租车逃走。10日中午1时许,警方强行打开施某藏匿的龙岗区布吉街道和兴街一栋居民楼的401房,施某见状打开了煤气罐,趁混乱之际逃上8楼一间房内,持刀劫持了两名幼童及一位阿婆。施某的妻子、妹妹、表姐闻讯赶来配合警方劝解施某。当日傍晚,施某释放人质并放下凶器自首。(程伟)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