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白人女子持枪抢劫中餐馆(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5:16
  警方23日公布抢案嫌犯照片,呼吁民众提供线索。(美国《世界日报》图由市警总局提供)
该名女抢匪的身型十分壮硕。(美国《世界日报》 图由市警总局提供)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与秋原小丘(Kew Garden Hills)20日晚间短短数小时,传出至少四起持枪抢案,抢匪且是一名中年白人女子,持枪分别向酒庄、中餐馆行抢,辖区107分局23日公布歹徒录像画面,呼吁知情者提供破案线索。据警方表示,这名女抢匪当晚开车四处找寻下手目标,行径相当嚣张。而一名受害中餐馆负责人则表示,就他所知,四间受害商家中有三家的业者为亚裔,认为歹徒根本就是欺负亚裔温顺的个性。

  警方指出,这名女抢匪20日晚间9时先到位于贺若斯哈汀与凯辛纳大道交口的“快速道路酒庄”(Expressway Wine and Liquor),一开始佯装顾客在店内找酒欲购买,随后见机至收银台前将黑色皮包放在柜台上,向韩裔负责人说身上有枪,要求对方将钱全数交给她。这名女子当晚深夜12时,又开车来到位于友联大道(Union Turnpike)与147街交口的“熊猫园”(Panda Garden)中餐馆,以同样手法行抢。(傅家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