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沙溢回应与胡可传闻:我们确实相恋但还未领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5日15:30
  人民网娱乐讯 8月24日,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盛会“好聚 华谊”,华谊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携旗下签约制片人及群星、协同50余家电视台和电视机构同行相聚一堂,在京举办了隆重的晚宴酒会。当晚,沙溢首度回应与女友胡可的恋情,并谈起看过电影版《武林外传》初剪后的感受,成为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对象。

  沙溢首次承认与胡可相恋 称还未领证

  当晚,沙溢一身黑色西装轻松亮相、成熟帅气彰显熟男魅力,成为整场晚会的焦点人物。沙溢首次开口做出回应,坦承:“我们确实在一起,很好。”并表示他和胡可还未领证。沙溢直言之前不公布恋情主要是为了保护女友胡可:“主要是我作为一个男人,想把我身边最在意的人保护起来,能够给她一个非常好的一个环境,能够以一种非常舒适的状态平稳地度过。”随后沙溢承诺,如果领证结婚,一定会公开透露,不会隐瞒。当被记者问到两人何时走到了一起,沙溢笑笑:“多长时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很幸福。”

  沙溢谈电影版《武林外传》:全新的感受!

  之后的采访中,记者提问沙溢看过初剪电影版《武林外传》后的感受。沙溢说:“《武林外传》的初剪特别好,非常让我震撼让我大吃一惊,我觉得之后大家进到电影院也会感觉到这是一部让大家异想不到的《武林外传》,从另一个侧面另一个风貌去展示一个新的武林外传,是一种全新的感受。”据悉,电影版《武林外传》将在贺岁档上映。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