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贾治邦强调:切实做好深化林业出版改革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25日16:23
  贾治邦在中国林业出版社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切实做好深化林业出版改革各项工作

  8月23日,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来到中国林业出版社调研指导林业出版和转企改制工作。他强调,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基础,以质量为核心,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做好深化林业出版改革各项工作,为发展现代林业、繁荣生态文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贾治邦首先听取了出版社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出版社上半年生产任务完成、下半年工作安排和转企改制进展情况,对出版社生产和改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些成绩是在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取得的,来之不易,出版社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为此做了大量工作,付出很大努力。

  贾治邦说,当前正是体制改革关键时期,林业出版社既要坚持抓好改革和发展,深化转企改制工作,同时也要坚持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要以产权为核心,优化分配机制和激励机制,让每位干部职工都负起责任来,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

  贾治邦强调,做好林业出版和转企改制工作,要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始终把生产销售作为第一任务,指导整个生产环节。要坚持市场配置资源,以管理为基础,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增大经济效益。出版社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在林业、园林园艺、花卉、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今后要在不断做强、做深、做透这些特色品牌的前提下,不断开拓新的市场领域,走以林业为主、多业发展的道路。

  贾治邦强调,在转企改制和今后发展中,要坚持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和队伍建设不放松,要密切结合林业“十二五”规划编制,强化林业出版的各项建设。国家林业局有关部门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林业出版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林业出版的前景会十分美好。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