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发现:纽约是美国最多臭虫出没的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7:18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纽约比其他城市有着更多令人讨厌的夜间访客,且已被评为美国最多臭虫出没的城市。

  除虫公司Terminix根据今年至目前为止该公司接到的全国各地除臭虫的电话汇编了一份名单,纽约排名第一,前五名还有费城、底特律、辛辛那提和芝加哥。

  发言人布里斯科(Clint Briscoe)说:“在过去,公司的某些办公室可能一个月内会接到一两个除臭虫电话。现在,一些办公室一个星期内会收到几十个电话。”

  该公司认为是国际性旅游使得臭虫在60年后重新泛滥,臭虫在美国曾一度被认为灭绝了。该公司并称,名单上出现了小城市,表明臭虫正在控制美国心脏地带。臭虫生活在家具、衣服和箱包中。

  纽约市曾宣布将花费50万美元增强公众的臭虫意识,该市议员奎恩(Christine Quinn)上月承认纽约正遭受臭虫的侵袭。臭虫不传播疾病,但却难以消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