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经济衰退致英国人变穷 夜总会生意惨淡不少倒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7:18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央社”25日报道,英国夜店因为失业人数升高而不断关门歇业,加上超市低价酒饮的吸引,更多夜店常客选择留在家里不出门。

  英国最大俱乐部业者-Luminar Group HoldingsPlc表示,自今年2月以来至少关闭11家店,股价年来累跌74%。北英格兰夜店业者-Brook Leisure HoldingsLtd.表示,在过去的4个月里被迫结束2家俱乐部与1家酒吧生意。

  伦敦俱乐部Matter与Fabric的共同创办人暨董事总经理勒斯里(Cameron Leslie)表示:“今年特别辛苦。大学生是我们的目标族群,然而失业问题造成我们的业绩压力。”

  经济衰退,可支配收入不断减少,造成英国夜店数量下滑。夜店通常收取入场费,仰赖折价入场券与促销饮料来吸引常客驻足。根据市调机构CGA Strategy数据显示,英国俱乐部数量自2006年以来减少21%或622家。

  伦敦Mintel International饮料业分析师佛塞斯(Jonny Forsyth)表示:“在过去5、6年里,这样的情况持续发生,但是经济衰退更加速发展。突然间年轻人没有出门玩乐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