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专家:国十条真正执行恐怕不到2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7:30

  视点

  地产专家谢逸枫认为,当前市场量跌价滞,正处于调整的第一阶段。今年三四季度将是新增库存大量形成的时期,这可能是房价出现大幅度下调的时期。

  尽管当前房地产调控效果仍有待于观察,但据不久前国家电网公司的一份不完全调查显示,目前我国660多个城市现有连续6个月以上电表读数为零的空置房约6540万套。这足以说明,投资性需求仍然主导了当前我国的房地产市场。谢逸枫指出,为促进房地产市场由投资主导向消费主导转变,必须坚持房地产调控不松懈。

  “在楼市政策刚刚起效的时候,应该继续大力度坚持政策。新政不能缓,还应加快,现今‘国十条’真正执行的恐怕连20%都不到。这样的执行力下形势不容乐观,房价想要大幅下跌非常难。”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