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巢湖市政协原副主席因受贿一审被判14年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5日17:49
  安徽省巢湖市原政协副主席柳友伦受贿案23日在该院一审宣判,柳友伦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6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5万元,依法追缴犯罪所得的款物。

  柳友伦在1986年至2005年期间,先后担任巢湖市居巢区区长、区委书记,巢湖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等职务,2005年担任巢湖市委督查组组长,直至2007年12月退休。2009年10月,柳友伦涉嫌受贿被刑拘。

  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认为,柳友伦在担任原县级巢湖市长、市委书记及巢湖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接受单位及个人的请托,谋取非法利益。非法收受巢湖环立分公司等单位和个人财物,人民币157.8万元、美元0.15万元及价值人民币1.8万元的购物卡。

  据悉,宣判后,柳友伦对一审法院的定罪和量刑均表示不服,当庭要求上诉。(记者熊润频)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