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失事飞机机型有30架在中国国内运行(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5日18:07
资料图片:巴西E-190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钱春弦)记者25日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代表处获悉,24日晚在黑龙江伊春失事的E-190机型目前有30架在中国国内运行,分别属于天津航空和河南航空。

  据了解,在30架国内运行的E-190飞机中,海航旗下的天津航空拥有25架,河南航空拥有5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工作人员25日已赶赴空难现场协助开展调查工作。

  E-190飞机在2008年开始在中国国内服役。2008年5月21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巴西总部向海航集团旗下大新华快运(现天津航空)交付首架E-190喷气飞机。这架飞机同时也是中国内地引进的第一架100座级喷气飞机。

  2008年7月,深圳航空公司旗下的鲲鹏航空有限公司(现河南航空)宣布定购5架E-190喷气飞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