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李少光:香港可能就人质事件展开独立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8:32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表示,希望菲律宾的调查,能做到公平公正,但港府暂没有提出派人到当地参与调查工作。

  李少光又说,香港警方会根据死因庭指引和法医官的检尸结果,有可能展开独立调查。

  率领特区政府工作小组前往马尼拉的保安局副局长黎栋国接受专访时说,今次行动是短时间内决定,最重要是把死者遗体、伤者及家属送回香港,以及令伤者得到妥善治疗。他认为,目标已经达到。

  黎栋国又说,在前线接触到伤者及家属,感到心情沉重。

  另据报道,特区政府派出接载马尼拉港人的包机,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会到场接机。

  据了解,受伤旅客会被安排前往沙田威尔斯医院检验;至于死者的灵柩,会被移送至公众殓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