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国道321线内江段今日恢复通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9:11
  中新网内江8月25日电 (陈志强)25日,记者从四川省内江市交通局获悉,为抢修被暴雨冲毁的铁路路基,而中断了3天的国道321线内江段已于今日上午9时正式恢复通车,邻近成渝铁路路基也完成加固恢复正常运行。

  据了解,从8月19日上午8时起,内江各地连续3天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受灾最严重的资中县,15个乡镇降雨量为200毫米左右,4个乡镇在300毫米以上,最高降雨量高达387.1毫米。

  内江市交通局副局长刘晓泉介绍,8月21日凌晨,强降雨引起山洪和泥石流,将位于资中境内的成渝铁路205公里处一涵洞堵塞,水位水压升高并渗进路基,加上受特大暴雨冲涮,致使铁路一侧近60米路基垮塌。邻近公路为泄洪被迫挖断排水,造成国道321线1927公里处中断。

  灾情发生后,成都铁路局与内江市交通局、资中县立即成立抢险指挥部,紧急调来专业抢险队伍,投入包括民兵预备役官兵在内的2000多人次抢险。截至8月25日上午9时,随着铁路路基完成加固火车恢复正常速度,中断了3天的国道321线1927公里处也恢复通车。

  据悉,内江境内被暴雨损毁的省道206、207、305线及县乡公路,经过昼夜抢险排障,至25日也全面恢复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