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检察院悬赏110万美元捉拿5名绑架者(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5日18:20
  人民网8月25日电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检察院昨天宣布悬赏1500万比索(约合110万美元)给提供有用信息捉拿一个犯罪团伙4名绑架分子的居民。

  最近几年绑架事件在墨西哥频繁发生,威胁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总检察长阿图罗·查韦斯在官方日报上公布了有关的协议。这4名成员属于“拉弗洛尔”团伙,从2009年以来该团伙已有17名犯罪分子被逮捕。这个团伙经常进行绑架活动,两年前中学生费尔南多被他们绑架和杀害。这一罪行引起社会的愤怒浪潮,迫使国家当局、议员、法官和非政府组织的代表达成一项协议,承诺打击绑架的罪行。

  共和国总代理(检察院)在一份公报中指出,需要“勇敢的、坚定的社会”的合作,以便逮捕卡斯蒂利奥等4名绑架分子。他们犯下严重的罪行危及公众的安定与和平,阻碍实施公共机构的准则和社会的发展。(管彦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