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贡山山洪泥石流死亡人数升至38人 54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23:09
  中新网怒江8月25日电 (田洪)记者25日晚间从云南贡山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现场救灾指挥部获悉,截至25日18时,“8.18”云南贡山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已造成38人死亡,54人失踪。截止目前,共投入救援人员累计2370人次,大型机械6台、消防应急车3辆、医疗救急车2辆。

  据救灾指挥部介绍,目前抢险救灾的重点已经全面转入安抚和防疫工作。截止25日,已经完成了85名遇难和失踪人员的抚慰金发放工作,共发放抚慰金85万元(每名遇难人员的抚慰金为1万元);其余7人因家属身份暂时无法核实,暂未发放。在灾区卫生工作方面,投入医务人员累计347人次,车辆67架次,灾区临时医院共救治灾区病人704人,防疫消杀面积达25.5万平方米,杀虫面积700平方米。

  随着救灾工作的深入,灾区群众情绪稳定,各项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