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北部发现“野生”鳄鱼 可能是被遗弃宠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6日00:32

  人民网8月26日电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北部的芝加哥、东部的纽约和马萨诸塞等地,先后发现了多条鳄鱼。此前,这种动物只生活在温暖潮湿的美国南方。有人戏称,这可能是“全球变暖”的重要标志。当地动物学家则表示,这些鳄鱼很可能是被人遗弃或逃跑的宠物。

  除了猫狗外,很多美国人家里还饲养的千奇百怪的宠物,鳄鱼就是其中很常见的一种。随着时间推移,这些鳄鱼变得越来越大,结果让主人感觉无法应付,只能将其“放生”到野地里。其结果是,美国境内共有15个州发现了这种“新一代野生鳄鱼”的踪迹,总数超过100条。

  美国环保部门称,这些鳄鱼身材不大(1米多),因此一般不会对人类构成威胁,它们主要以小鱼、蜗牛、小蛇和青蛙为食物。不过,由于美国北方冬季天气寒冷,这些鳄鱼很难逃过冬季这一劫。在这种情况下,那些“始乱终弃”的鳄鱼爱好者们就显得很不道德了。(高轶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