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太看韩剧上瘾说话时常甩出韩语 儿子哭笑不得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1:58

  本报讯 (记者 周璐)近几天,江汉区杨汊湖社区二院的余小姐非常苦恼,一不小心将母亲培养成十足的韩剧迷后,现在母亲霸着电脑,天天等着韩剧更新。

  余小姐父亲前年去世,母亲一下子没了寄托,为了排解母亲的孤独,她开始培养母亲看韩剧混时间。没想到母亲一下子看上了瘾。

  上了瘾的余妈妈不满足电视台一天短短的两三集,余小姐只好在电脑上为妈妈安装了网络电视,这一装不打紧,余妈妈坐在电脑前就不下来了。白天女儿不在家,余妈妈不会打字,搜索不了最新的韩剧,又要女儿装了手写板。但余妈妈多年少写字,她的字手写板经常不认,这让她苦恼不已。情急之下,余妈妈将孙子的拼音挂图找出来,每天开始温习丢了几十年的拼音,现在已经卓有成效地在搜狗上敲出韩剧《同伊》二字。

  余小姐说,有时想在电脑上做点事心里也不安神,因为妈妈不时地进来看她电脑用完了没有。“我妈一坐到电脑前就两眼放光,而坐到电视前就打瞌睡。”

  现在,哈韩的余妈妈说话时常甩出韩语,孙子一来,她就“家乐嘎(再见)”“阿爸几(爸爸)”,搞得儿子也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