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河南航空总经理因空难被免职 伊春机场也被关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6日02:38

  昨晚,伊春机场,医护人员转移伤者。本报记者 李强 摄

  本报讯 (记者朱柳笛 陈宁一)空难发生后,经河南航空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免去李强的河南航空总经理职务,任命曹波为河南航空代理总经理。

  此外,记者昨日致电失事飞机所属的河南航空公司,其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河南航空设置了三部电话,负责与罹难者家属及伤者家属协调,电话号码分别是0371-68510638、0371-68510613、0371-68510671,由专人负责接听。

  同时,工作人员也正在根据失事飞机旅客购买机票时登记的信息联系乘客家属,并称大部分已经联系到。河南航空方面称新郑机场方面已经组织了相关的地服人员,专门接待罹难者家属和伤者家属,河南航空也可以协调家属前往伊春的出行方式,并承担所有费用。

  据悉,河南航空相关负责人已经成立了领导小组,到达伊春进行失事飞机的调查和善后工作。而河南航空三日内所有航班已被取消,伊春机场也已经被关闭。乘客家属可以到达哈尔滨机场后,搭乘河南航空准备的大巴车直接前往伊春。

  河南官方未参股河南航空

  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吴振坤昨天表示,河南航空公司的前身是鲲鹏航空有限公司,公司由深圳航空有限公司控股,其中深航占有其51%的股份,另外49%的股份归属境外两家公司,河南省政府未持有河南航空股份,也未参与河南航空公司的经营与管理。

  鲲鹏航空是一家支线航空公司,2007年正式运营,初设基地机场为西安咸阳机场。2009年6月,鲲鹏航空的母公司深航和河南省政府签署协议,于同年9月25日将鲲鹏航空正式更名为河南航空,并将基地和公司总部从西安搬至郑州。鲲鹏航空于今年1月26日正式以河南航空名称运营。本报记者 李媚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