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汉口昨晚发生枪击事件 无伤亡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4:39
  本报讯 (记者商为智杨涛实习生严睿)昨晚,两群男子在汉口黄石路发生打斗,一方用自制手枪还击,所幸没有人员受伤,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人调查。

  昨晚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警车停在吉庆街与黄石路的交会处,两名警察正在调查取证。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昨晚7时30分许,3名男子突然从吉庆街往黄石路方向跑,他们左拐进人黄石路便拦住一辆的士,这时,从后面追来10余名男子,他们拿着砍刀与三节棍将的士拦停,一名男子来不及上车连忙往京汉大道方向跑,刚上车的两名男子则慌忙下车往中山大道方向跑。突然,一名男子从腰间掏出一把自制手枪向逃跑的男子射击,但没有命中。枪声惊动了附近居民,大家纷纷报警。

  不久,两辆警车赶到,警察在现场拾到一枚弹头及歹徒遗落的枪把。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