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离石区培训180名新闻发言人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5:49
  本报讯 “与其迟说,不如早说;与其别人说,不如自己说;与其外行说,不如专家说……”8月22日,在吕梁市离石区新闻发言人业务培训大会上,一位教授的观点引起大家的共鸣。

  为提高党政领导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离石区对12个乡镇110个区直机关的180名新闻发言人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要求发言人定期举行新闻发布会,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知情权,有效引导舆论工作逐步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他们规定记者如有采访事宜,可直接联系采访单位发言人。公众如有信息咨询、情况反映、批评建议等事项,可以直接在 “网络民意直通车”上留言,也可以直接联系相关单位发言人,树立政府部门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李文生)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