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山景区公路山体塌方 塌方量8000立方2人遇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6:07
  记者昨日下午从华山景区管委会获悉,24日下午发生于华山景区旅游公路的山体塌方,致华山东线旅游公路中断,上山和下山的游客共有200多人滞留。2名景区工作人员在疏散游客避险的过程中遇难。

  8月24日下午,华山景区东线旅游公路发生多次塌方。据华管委一位参与抢险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山上滞留的游客200多人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由道路下的河道绕过塌方路段,然后再乘车下山。24日下午5时左右,再次发生大面积塌方,据华管委提供的数据,塌方量达8000立方米。当时工作人员高艺伟和古涛刚送完一批游客安全经过塌方处,返回途中两人被突如其来的垮塌掩埋。

  遇难的高艺伟、古涛分别为22岁和24岁,华阴市当地人,到景区工作不满一年。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华山西线、仙峪景区查排险工作已经结束,可于今日开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