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悍马拯救无望8月底将全面关闭 配件至少保1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07:45
  近日,美国通用汽车总部证实,经过几轮与潜在投资商的谈判,悍马品牌最终拯救无望,将于8月底前全面关闭。那么,悍马退市以后,是否影响本地悍马车主的售后服务?配件能否有保证?是否还有现车出售?为此,本报记者走访了成都三和汽车悍马销售中心,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三和悍马销售中心悍马H2、H3正在现车销售,悍马的维修和保养均不会因品牌关闭受影响,常用配件也充足。而按照惯例,一个品牌被关停,至少会留下10年以上的配件供售出车辆使用,更何况即便日后配件和改装件也停产,由日本生产的配件和改装件仍可放心使用。

  另据了解,通用汽车美国总部原悍马品牌发言人尼克·理查德日前也表示,在悍马品牌关闭后,通用汽车将为全球现有悍马车主提供服务支持及零部件供应15年,售后服务也将由离车主最近的通用经销商提供。(郑明)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