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龙江河道疏通效果明显 水位下降3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6日07:53
  中广网北京8月26日消息(记者孙崇峰 张孝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昼夜连续作业,加大疏浚舟曲白龙江工程。

  舟曲白龙江疏通挑灯夜战,城江桥下游近1公里长的作业面上,上百条机械臂不停地深入河道中挖掘。城江桥上游的丁字坝上也有10多台机械设备正在作业。

  武警水电三总队舟曲抢险总指挥王殿林表示,上游河道淤积物的彻底挖除,是白龙江河道疏通的重点和难点。

  记者:王总今天丁字坝又向前前进了多少米?

  王殿林:今天向前推进40米,目前丁字坝已经达到200米,可供10台大型设备同时展开作业。

  记者:挖掘的效果怎么样?

  王殿林:挖掘效果非常明显。你看今天水中有的建筑物已经露的很高了,目前水位下降了大致有3米左右。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