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军方向巴军队提供救灾物资运抵巴基斯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6日08:40
  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巴基斯坦武装部队提供的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的抗洪救灾物资25日晚运抵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的恰克拉拉军用机场。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武官王吉良大校和和巴军方代表法伊兹少将分别代表两军在机场进行了物资交接。

  本次由中国军方向巴军队提供的救灾物资主要包括1000顶帐篷、69台(套)各种发电机、清淤排水和净水设备等。

  这是本月以来中方向巴基斯坦提供的第三批抗洪救灾物资。在此之前,中方曾于8月4和8月19日分两次向巴方捐赠了总价值达600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物资。

  自今年7月底以来,巴基斯坦连遭暴雨袭击,造成全国许多地区洪水泛滥。目前洪灾已造成近1600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洪水还导致1万多个村庄被淹、近百万间民宅被毁,全国受灾人数达2000多万,占其总人口的九分之一左右。(记者张琪)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