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卡特低调开始第二次平壤之行(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6日09:06
  朝鲜中央通讯社8月25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前右)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会见来访的美国前总统卡特(前左)。新华社/朝中社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于朝鲜当地时间25日下午4时35分(北京时间下午3时35分)乘坐商用包机抵达朝鲜首都平壤,开始其第二次平壤之行。

  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桂冠、外务省美国局局长李根等官员到机场迎接卡特。卡特在机场没有发表任何讲话,在与金桂冠等握手寒暄并接受朝鲜儿童献花后,随即坐车离开机场。

  但是朝鲜外务省官员说,卡特此行的日程需在抵达后协商,目前尚不知道其何时离开。卡特将会见朝鲜政府官员,就朝美关系、朝韩关系及朝核问题等交换意见。目前尚不得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是否将会见卡特。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