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洛杉矶打掉一存在近40年黑帮 逮捕29名成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6日09:10
  新华网洛杉矶8月25日电(记者王军)美国联邦调查局和洛杉矶警察局25日开展大规模打黑行动,逮捕了29名黑帮成员,打掉一个存在近40年的黑社会组织。

  据美国司法部介绍,100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当天早晨的行动。他们对这个黑社会组织盘踞的洛杉矶南区一处地点进行了突击搜查,逮捕了29名黑帮成员。其中,19人因贩毒、袭警、持械抢劫、贩卖枪支和谋杀等罪行受到联邦司法部门起诉。另有10人受到加利福尼亚州司法部门起诉。

  这个黑帮于上世纪70年代成立,长期盘踞在洛杉矶南区,拥有300名成员,从事贩毒和持械抢劫等犯罪活动。它还通过对当地居民和其他帮派进行恐吓和暴力袭击,垄断当地的房地产交易。经过长达两年的秘密调查,执法机关进行了收网行动,将骨干成员一网打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