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国际救援队将赴巴基斯坦洪水灾区救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6日09:20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李忠发、孙奕)由55名队员组成的中国国际救援队26日上午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集结,准备启程赴巴基斯坦洪水灾区实施国际人道主义救援。

  记者从中国地震局了解到,救援队由36名来自武警总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及19名技术保障人员和有关专家组成。考虑到灾区的实际需求,救援队还携带了价值约8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药品和器械。

  自7月底以来,巴基斯坦连遭暴雨袭击,全国许多地区洪水泛滥,造成巨大损失。灾害发生后,中国政府和各界积极向巴基斯坦洪灾提供救灾援助,截至目前,中国政府已宣布向巴基斯坦提供总计价值1.2亿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物资援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