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再向波兰转交波总统专机空难材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6日09:26
  负责调查波兰总统座机空难事件的俄罗斯调查组织8月25日在莫斯科举行仪式,再次向波兰方面转交了部分事件调查情况书面文件。

  俄罗斯国际航空委员会副主席奥列格·叶尔莫罗夫当天对媒体说,此次转交波方的文件内容涉及对失事飞机座舱内、空难发生地的情况调查资料,以及对失事飞机事发前添加油料的分析报告。

  叶尔莫罗夫说,俄方转交的材料内,除有关飞机事故调查材料外,还包括俄方领航信息记录、俄方针对在俄领空飞行而制定的飞行要求与条例等文件。

  他说,此前转交波方的调查文件集中为60项调查内容。此次转交的内容多达251项。与此同时,按波方要求,俄国际航空组织技术委员会还准备向波方继续转交有关技术方面的调查文件。

  叶尔莫罗夫说,俄罗斯国际航空委员会当天向媒体展示了部分文件证据。这些证据材料是在事故现场找到的,保存完好。

  今年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附近坠毁,机上96人无一生还。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