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欧莱雅集团上半年利润大幅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6日09:32
  新华网巴黎8月25日专电(记者 李明)全球最大化妆品企业——法国欧莱雅集团25日发布财报显示,由于产品销售在新兴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以及欧元对美元汇率走低,集团今年上半年营业利润达16.68亿欧元,同比增长21.4%。

  财报显示,欧莱雅上半年营业额达96.7亿欧元,同比增长10.2%;营业利润率达17.3%,创半年营业利润率新高。

  欧莱雅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让-保罗·安巩在一份公报中表示,集团上半年利润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集团注意研发高附加值的平价产品,加快国际市场扩张,加大营销和研发投资以及控制行政、销售和公共支出。

  安巩对集团下半年盈利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这两年来,欧莱雅着眼未来,注意实施转型战略,严格控制经营成本,加大研发和市场营销投资。集团将继续巩固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和各生产部门的盈利能力。

  欧莱雅集团旗下拥有兰蔻、美宝莲、碧欧泉、薇姿等众多品牌,营销网络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实现营业额174.7亿欧元,与上一年基本持平,但净利润下降了3.2%。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