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足协回复国际足联 称“惩罚教练”纯属捏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09:30
  据韩联社8月25日消息,朝鲜足球协会致函国际足联,澄清惩罚世界杯教练的提问说,“是无中生有的捏造。”

  国际足联(FIFA)25日通过网站表示:“对于足联于11日发往朝鲜的信函,朝鲜足球协会发来回函说,没有惩罚过代表队的领导或选手。这是朝鲜足球协会的正式答复。”

  参加2010南非世界杯的朝鲜足球队,在接连输掉3场比赛后,曾有传闻说,该代表队的选手在回国后受到公开批判,教练金正勋被送往劳改营。国际足联就此于本月11日致函朝鲜,要求说明。

  对此,朝鲜足球协会在回函里表示:“目前金正勋教练和各选手都在照常地训练,其中的部分选手将会参加广州亚运。”“金正勋教练没有受到任何惩罚。惩罚的说法是捏造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