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公安机关先后打掉电信诈骗犯罪团伙150余个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26日09:58
  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先后打掉电信诈骗犯罪团伙15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82名,破获电信诈骗案件4000余起。

  公安部刑侦局局长白少康今天在此间表示,针对电信诈骗犯罪屡屡祸害人民群众的情况,今年6月18日公安部再度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了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这是“2010严打整治行动”框架下的一场专项战役。

  白少康介绍说,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先后打掉电信诈骗犯罪团伙15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82名,破获电信诈骗案件4000余起;还与境外国外警方建立相关快速反应通道,对流窜至境外国外建立窝点通过网络电话诈骗境内民众的犯罪团伙,联手当地警方一起行动,先后摧毁数十个诈骗窝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