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六次人口普查 > 人口普查消息

中介冒充人口普查员上门“摸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0:02
  房市新政后生意冷清,房屋中介日子不好过。近日,有市民反映,中介居然想出“借人口普查上门摸底”的方法,“真难为他们。”

  昨日,市民李先生说,前日下午,忽听有人敲门,“俩年轻人跟我说要人口普查,让登记家里有几口人,房子多大,几居室。”李先生说,当时他就起了疑心,“查户口的还问我住几居室?我随口就质疑他们没穿人口普查员的衣服,对方没办法了才说,他们是中介员工,门店没什么生意,才想出来用人口普查的名义,来业主家看看房子。”李先生说,被他识破后“这两名中介员工又继续向楼上住户"普查"去了,有关部门真该好好管管,万一有人不怀好意,真进了住户家门,还不出事啊。”(记者 张永生)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