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警察将在七个国家机场执勤 审查赴美乘客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6日10:09
  新华网巴黎8月25日专电(记者 尚栩)据法国《巴黎人报》25日报道,法国与美国近日签署了一项协议,从8月28日开始,4名美国警察将在巴黎戴高乐机场执勤,负责审查赴美航班乘客名单。

  据报道,根据这项新协议,这4名美国警察将根据美国当局开出的“黑名单”甄别可疑乘客,进而通知相关航空公司进行妥善处理。

  法国负责移民事务的部门就此指出,这项新协议旨在帮助美国加强边境控制,同时加强法美两国在航空安全领域以及打击非法移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而且,根据这项新协议,法国方面也可派遣警务人员前往美国机场执行类似任务。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截至目前,美国已派遣警务人员在7个国家的9座机场执勤,其中包括伦敦、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以及马德里等欧洲城市的机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