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协将调查郑智冲突事件 不排除双方球员均被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0:12
  广州主场同成都的比赛被誉为中甲联赛“天王山之战”。可是昨日下午,这场比赛却被武斗搅乱了,广州球员郑智因和对方外援发生肢体冲突,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昨日的比赛中,广州队在主场被成都队2比2逼平。当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广州外援约翰森被成都防守球员冯俊彦在禁区内绊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约翰森起身后用头将冯俊彦顶翻在地,双方球员也因此在场内发生了大规模冲突。就在场上发生冲突的同时,场下又乱了。成都队替补席上的外援布兰登踩了从他面前经过的郑智,后者立刻还击,一巴掌打在布兰登脸上,双方再次发生冲突。

  随后,双方主力、替补球员以及工作人员全部冲上,场面非常混乱,比赛也因此被迫中断了7分钟。混乱结束后,裁判将郑智和布兰登双双红牌罚下,用头顶人的约翰森领到了一张黄牌。

  被罚下场后,郑智依然不依不饶,嘴里也是骂声不断,并和第四官员发生口角。目前,足协已准备专门研究“郑智打人事件”,不排除双方球员被追加处罚的可能。“不知道他(布兰登)是故意的,还是眼神不好。要是我的话,才不会用拳头打他,而是用石头砸他的头。”广州队主教练李章洙说。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