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显示:过半瑞典人买过盗版商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6日11:04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8月25日专电(记者 吴平)据瑞典《每日新闻》25日报道,瑞典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一半以上的瑞典人购买过盗版商品。

  根据在瑞典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网上问卷调查,55%接受调查的人承认他们购买过盗版商品。在购买过盗版商品的人当中,男性多于女性。

  调查显示,服装、鞋和箱包是人们最常购买的盗版商品,而人们经常在网上商店购买的盗版商品以服装、钟表、药品为主。

  在购买过盗版商品的人当中,虽然有多达44%的人表示对盗版商品的质量感到担心,但并没有多少人对他们购买盗版商品的行为感到不妥。

  据报道,目前在瑞典,人们主要在网上订购盗版商品,但由于盗版商品利润比较大,瑞典不少小商店也开始销售盗版商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