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洛杉矶县房价惨跌 多个华人聚居城市反上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1:10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县估值局准备寄出2011-2012会计年度产业税单给260万户住宅与商业主,其中40万户屋主因房价大跌而获该局主动调降产业税金。这些跌价房产中,单一住宅平均跌价16万2000元,集合住宅平均跌价13万3000元。

  但华人聚居的亚凯迪亚(Arcadia)、天普市(Temple City)、圣玛利诺(San Marino)、核桃(Walnut)、帕洛斯福德牧场(Rancho Palos Verdes)及Hidden Hills却增值超过2%,其中亚凯迪亚更以4.4%居全县88个城市之冠。

  洛县88个城市中,少数城市房产却增值。华人聚居的亚凯迪亚市因豪宅多且广建新屋,房产总值上扬4.4%,名列增值幅度最高城市。华人聚居城市天普市、圣玛利诺、核桃与帕洛斯福德牧场,房价升值也超过2%。

  洛县估值局华裔估值官关启光(Robert Quon)24日公布洛县产业总值1兆890亿元,比去年大减180亿5000万元,降幅1.67%,也是连续第四年产业总值减少。关启光指出,产业税收减少意指洛县的服务与学校皆会缩水,但该局有义务替产业正确估值。

  由于加州消费者物价指数并未如往年的上扬2%,而是首度出现负成长0.237%,也导致洛县产业总值减少,间接反映洛县经济与房地产市场并未如各方期盼的已见好转。

  洛县估值局主动替58万户在2003年7月1日至2009年6月30 日之间购入的房子重新估值,结果发现,40万户房价大跌,单一住宅平均跌价16万2000元,业主少缴1800元产业税金;集合住宅平均跌价13万3000元,每位业主少缴税金1500元。房产总值下跌243亿元。

  房价跌最多的依次是兰卡斯特(Lancaster,14.4%)、棕榈谷(Palmdale,12.1%)、阿苏萨(Azusa,8.5%)。这些城市虽有新屋上市,但房价跌太多拖累其整体市值。(胡清扬)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