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人藏匿伪假外国护照从广州白云机场偷渡被查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1:08
  中新网广州8月26日电 (唐贵江 张瑞)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边检站获悉,日前有6人一同藏匿伪假H国护照,企图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实施偷渡,被边检民警查获,其中一名偷渡客企图强行毁灭证据,被民警当场制服。

  据介绍,当日广州白云边检出境队民警在验放两名中国籍旅客时,通过检查,发现两人均为首次出境,经询问,发现二人的旅游行程极为可疑,同行的还有其他4名同乡。职业的敏感性让检查员提高了警惕,并交由负责官员作进一步核查。

  6人被带到边检勤务值班室后,一改之前的镇定,几经询问之后,额头上便渗出了汗珠,而且词不达意。细心的边检队长把这一切都看在了心里,队长马上与航空公司联系,要求对这6人的托运行李进行搜查。果不其然,在行李中,民警在隐蔽的地方找到6本伪造的H国护照,经认证对照,护照上的相片均为本人。

  见行迹彻底败露,其中一名偷渡客企图强行毁灭证据,被民警当场制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