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高速交警设区市支队 按市县界划分管理路段(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6日10:27
  人民网石家庄8月26日电 (记者彭波)近日,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正式成立各设区市支队,全省高速交警体制改革取得重大突破,高速公路公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适应河北省快速发展的高速公路网建设形势,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交通管理机制的整体协调联动性,实现全省高速公路公安交管资源效益最大化,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将现有按序设置的6个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分别更名为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保定、石家庄、邢台、沧州、唐山、张家口支队,同时成立衡水、承德、廊坊、邯郸、秦皇岛支队,在河北省全部11个设区市内均成立高速交警支队。高速总队根据11个设区市支队管理工作的需要,及时调配人员,科学配置支队机关,迅速对原支队、大队管辖路段进行了调整,各支队管辖路段以设区市界线划分,各大队管辖路段以县界为线划分。设区市支队的建立,按照市、县界划分管理路段,解决了原有支、大队跨市、县开展交通安全管理的不便和不易与驻地协调的困境,更有利于高速交警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事故预防,有利于地方对高速交警的监督指导,有利于高速交警更好的融入驻地建设、发展,方便群众出行高速公路的报警与求助。

  联系本文记者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