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彭亨州华小督学吁临教踊跃申请假期师训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3:35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马来西亚彭亨州华小督学陈克光于8月23日呼吁州内160名华小临教,踊跃申请假期师训班,以成为合格老师。“我们已经把申请表格寄至各华小,供大学资格和非大学资格的华小临教申请。有意申请者必须在9月6日前,把表格提呈至州教育局。”

  陈克光透露,州内目前拥有最多跑临教的学校是文冬县华小,拥有临教逾30名;其次是劳勿和关丹,有临教逾20名。

  他指出,基本上凡担任临教1年者,都有资格申请假期师训班。申请者面试预计会在10月中进行,录取名单则将于10月底或11月初公布。成功被录取的临教,将于11月22日到教育部指定的师范学院上课。这次大学资格临教假期师训班将录取500名华文组学员,非大学临教假期师训班则有300个学额。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