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枪击案主犯自首国民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6日13:15
  人民网8月26日电 案发将近3个月的台中角头翁奇楠枪击命案,“最后一块拼图”廖国豪终于到案,绰号“小小宝”的枪手廖国豪,25日晚间透过国民党“立委”周守训表示要投案,随后一行人搭高铁从台北回到台中向警方投案。周守训今日上午表示,他不认识廖国豪,因此,一开始也不了解廖国豪为何会找上自己。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周守训表示,25日傍晚6点左右,他接到朋友来电,当时他也不解廖国豪为何找上自己,毕竟他不是来自台中,也不认识廖国豪,但基于他身为民代、应该节省社会成本资源,他仍然愿意跟廖国豪见面、听他的说法。

  周守训表示,在了解廖国豪需求后,他立即打电话给台中市警察局长邱丰光告知此状况,也约好晚间9点在台“警政署”对面见面,再搭高铁到台中市警察局投案,将廖国豪交给警方后,他就返回台北。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