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开幕式晚会精彩纷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6日14:00
  人民网青岛8月21日电今天20:30―22:00,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万灯齐放,彩旗猎猎,人山人海;歌声随着海风远播,弦乐伴着波涛荡漾。整个奥帆中心美仑美奂,热闹非凡。“相约青岛?激情扬帆”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开幕式晚会在这里举行。

  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海洋局、海军司令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2010年8月21至29日(为期9天)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

  2008奥帆赛和残奥帆赛给青岛留下了一笔丰厚的奥运文化遗产,帆船正全面融入城市的主流生活,日益成为这座美丽海滨城市最具代表性的靓丽名片。为了积极传承奥运文化、认真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帆船之都”的战略决策,青岛市高度重视打造“青岛国际帆船周”品牌,将其作为传承奥运,加强国内外交流和发扬奥帆文化的重要平台。青岛国际帆船周的举办,为青岛注入了更多的帆船文化元素,繁荣了帆船赛事,促进了帆船产业和会展经济的快速发展,青岛作为“帆船之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得到不断提升。 (宋学春 杨红 乔丕亮)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