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机场空难后恢复通航 VD8387/8航班仍在停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4:41
  中新社伊春8月26日电 (李彦国)26日12时50分,一架南航CZ6267/8航班从北京经停哈尔滨后降落在伊春机场。这是“8·24”伊春空难发生后,伊春机场迎来的首个正班航班,一度关闭的机场也正式恢复通航。13时40分,62名旅客又搭乘这架飞机,从伊春起飞,飞往哈尔滨和北京。

  26日10时30分,来自深圳的刘女士带着她的女儿到达机场候机厅,成为机场恢复通航后的第一批旅客。刘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段时间家里人很担心乘机的安全问题,伊春空难对大家的震动都很大,但她还是很相信飞机这种交通工具的安全性。

  不过也有一名乘客到机场后,直接去柜台办理了退票手续。据他讲,他仍然相信飞机的安全性,但此次空难给他心理造成了一定的阴影,短期内不会再乘坐飞机。

  伊春机场工作人员早早到达各自岗位,为恢复通航做准备。据介绍,伊春机场每天正常航班为一班,从北京起飞经停哈尔滨后到达伊春,再从伊春原路线返回。此外,从今年8月10日起,机场每周二、四、六各加开一个班次:VD8387/8伊春往返哈尔滨。24日出事的正是这个航班。

  工作人员称,VD8387/8航班目前已经停飞,至于恢复时间或者是否恢复,目前还没有接到明确通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