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宾馆厕所马桶圈突裂开 女客臀部被夹伤反遭索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5:13
  坐在宾馆座便器上方便,马桶圈突然裂开夹到了屁股,这样的事情想想都觉得很囧。前几天,崔小姐就遭遇了这事,本来以为已经够“倒霉”了,没想到宾馆方还要她赔偿“物品损失”,这让崔小姐和宾馆方闹得很不愉快。

  起因:住着住着,马桶圈裂了

  每次来瑞安出差,崔小姐总习惯在瑞安天泓宾馆入住。宾馆方面也视为贵宾,让她享受折扣待遇。不过,这层宾主间的良好关系在上周被弄僵了,起因是崔小姐住的客房,抽水马桶出了状况。

  入住期间,崔小姐在使用抽水马桶时,马桶圈突然断裂,而未曾察觉的她,起身时正好被断裂处夹住了屁股。“夹的我好痛啊,回头看才发现马桶圈裂了。”

  据崔小姐回忆,她在宾馆入住已多天,早在事发前一日使用马桶时就已听到明显的“咔咔”声,当时也没将此事放在心上。事发后,鉴于受伤较轻,崔小姐并没将此事告诉总台,但没想到退房时却引发了赔付纠纷。

  索赔:要退房了,宾馆要求赔马桶圈

  上周五崔小姐要办理退房,被告知“客房内马桶围圈有破损需赔付”。“我被马桶夹到了都没说什么,怎么会反倒要我赔?”崔小姐恼了,并表示:自己不仅不会赔,还要求宾馆方就伤了客人屁股做出赔偿。

  对垒:各说各的理

  天泓宾馆认为,宾馆内刚装修不久,清洁工人每天都有做维护检查,不可能出现“破了却不知情”。照此推理,马桶圈应该是崔小姐入住期间破损的。

  根据宾馆赔款准则,客户在入住时,宾馆内物件因顾客使用而发生损坏的,应由顾客承担相应赔款。

  崔小姐并不否认入住时马桶圈是好的:“但我没事也不可能故意去弄坏马桶圈,更何况还要夹自己屁股。马桶圈在使用期间破损,只能说明座便器本身质量有问题。如果宾馆真要索赔,那对象也只能是座便器的供应商。”

  据温州都市报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